失忆剑仙被迫抛夫弃子

作者:月泽星佑

上界第一剑仙叶归尘渡劫失败,在濒死之际被一名魔修救回。 自古正邪不两立,叶归尘不愿受魔修救命之恩,拖着残破身躯欲意除魔卫道。

腹黑狐狸捡了个单纯人鱼当媳妇(救了只狐狸要以身相许,怎么办!)

作者:溪雨晨

人鱼族有这样一个传说,爱上陆地上的人类,会变成泡沫。 从小听这话长大的余慕淮深信不疑。 可是,更矛盾的一点是,人鱼族在成年的这天,必须浮上水面,去认识整个世界,才算真正地成年。 从未出来过的余慕淮对海面上的事情很好奇,在陆地上打工的叔叔说,人类世界很美妙,可人鱼史书上记载的不一样,更加吸引了余慕淮的好奇……

嫁衣傀儡[双向奔赴]

作者:席里

他守着棺材等了千年,等一个没有归期的人。 东望谷傀儡突遭异变,沈勿归收到任务毅然前往。 出发前,高老头给他发了一段视频,视频里赫然出现一名白衣人。白衣人坐在棺材上,一袭衣袍洁白,只一瞬间镜头转动,白衣人的身影便消失不见。

路遥车马慢+番外

作者:Shim97

路昭十岁的时候,母亲生了个弟弟。 弟弟是雄虫,父亲抱着他高声欢呼,说这个家的一切都是他的。 从这以后,路昭就再也没能坐上饭桌吃饭。 他问母亲,他们为什么不能和爸爸弟弟一起坐上桌吃饭。母亲并不回答,只是沉默地吃着碗里的一丁点东西。

我死后他追悔莫及

作者:胥禾

我做妖的时候,被一个修士捧在手心,捂在怀里宠了很多年,他为我叛离师门,抛弃一切,最后连命都给丢了。 我理所应当地被爱着,并不觉得一个凡人的痴爱算得了什么。 他们都说我本性凉薄,天生就没心。 我看着自己空荡荡的心腔,坦然承认,不以为意。

漂亮人鱼对我一见钟情啦!(钓系人鱼有点猛)+番外

作者:幼稚鬼鬼

联盟上校江淮在蓝星执行任务时,捡到了一只人鱼。人鱼一开始总是冷冰冰且警惕的看着他,而江淮总是会被人鱼充满神性的眼睛给迷得一愣一愣的,直到俩人熟悉后,江淮发现,这人鱼漂亮且危险,迷人且爱酒。

靠八卦小报也能修仙

作者:暖荷

洛成半夜惊醒,发现他竟然被莫名的力量送回到数分钟之前,于是连忙勉强挣扎着从天降肥鸟的臀部下捡回条小命。 随后,他又意外发现手机中诡异多出的八卦新闻软件,居然拥有着推送未来新闻的作用?虽然八卦新闻里的内容大多都是夸张、震惊和不靠谱风格的内容,却也勉强能算是一个有着预言作用的金手指了。

魔尊大人求放过,神明终将陨落(被凌虐死后,魔君偏爱一个侍卫!)+番外

作者:五十六多花花

上卷人间篇:林北辰混入摄政王府中,别有所图, 却在男人的强制与温柔下而沦陷。可当他被误认为是敌国细作时,所爱之人给予的是酷刑折磨,百般折磨。

我抓住了校霸的小尾巴

作者:茶不茶

苏亦楠舔男神三年多。 联谊会上,玩儿大冒险,苏亦楠被选中,大家就让他在包间里找个人接吻。 苏亦楠求助男神无果,一怒之下强吻了来包间找人的校霸池野。

师兄[年下]

作者:楼不危

你是剑圣的二弟子,是太清宗掌门的师弟。 你身负剑骨,天赋卓绝,万中无一。 你风流多情,不喜拘束,玩世不恭,很多年前便扔下宗门琐事,游戏人间。

师尊,徒儿知错了,请轻点罚(徒弟反悔后,傲娇师尊绷不住了)

作者:一尘不燃

离陌爱慕师尊多年,好不容易表明心意,却差点被震怒的师尊打死。为了消除他心中的邪念,师尊把他交给师弟管教。一年之后,师徒再见,离陌再也不是那个开朗爱笑的少年了。师尊以为徒弟懂事成熟了,可看到徒弟那被折磨的千疮百孔的灵根时,师尊彻底疯了···

不小心让大佬背锅后

作者:怀若谷

方回意前脚刚得知自己不是孤儿,后脚就得知自己的亲大哥前不久出车祸成了植物人,在娱乐圈的三弟掉入了别人设的陷阱,成为黑料缠身的负面艺人,全网让他滚出娱乐圈,再之后还会遭到黑粉的报复,被人用刀活活捅死,而这一切只是因为这个世界被强行植入了一段剧情,他的亲人们不是别人的踏脚板就是炮灰。

拇指国的甜莓先生

作者:四日黄昏

在人生最灰暗的一天,筋疲力尽的996社畜洛小增,被一个不靠谱的神明变成三厘米大小,送到了另一个世界的拇指国,然后—— 遇到他的甜莓先生。 他们一起在芭蕉叶上喝咖啡,一起在雪屋里烤壁火,一起站在巨大的榕树向外眺望…… 爱与幸福就这样悄然降临啦!

变小后和兔子结婚了

作者:四日黄昏

原名《拇指国的兔子先生》《嫁给兔子先生》 秦芹觉得自己的人生就是个笑话。被父母压榨,被爱人欺骗,被下属讨厌,被朋友背叛…… 板正的西装革履之下面无表情的秦芹,在被世界压得喘不过气的这一天,从一盒兔子饼干里发现了一只迷你的——兔子!!?

招惹血族后我逃不掉了

作者:桃浦恬

谈卿近期一直在做一个梦,一个被男人压在身下教训的梦,不同常人,男人可怖的有条蛇尾,蛇尾将他的双腿高高举起,獠牙尖锐,梦里兴奋至极,醒来才觉得恐怖。 平静的某天,他突然看到那张一直以来只出现在梦中的脸,此刻正站在自己面前,毛骨悚然过后是极致的兴奋。

全球末日后我觉醒了自然亲和(灵气复苏:从末日开始的全球进化)

作者:想要成为大祭司

在某个平常的一天,世界开始全球进化,在大自然的面前,人类那么渺小,末日天灾轮番来临,为了活下去,团结还是分裂?是人类面临的选择。遮天蔽日的庞大植物,血脉觉醒的动物,以及在阴影处窥视人间的诡异,灵气复苏的时代降临了。

向导不许装乖,上将心都被骗走了(捡到哨兵不要慌,关起来再说!)

作者:春赏繁樱

温夜翎在自家地窖里发现一个肤白貌美的哨兵,简直是长在的他的审美点上。 恨不得马上就把这个哨兵给精神绑定,可惜他是一个没登记的野生向导。 然而意外发生,他们还是精神绑定了。 温夜翎想都没想,马不停蹄的跑了。

ABO之顶级分化

作者:卿非

作为一个天生的S级alpha,凌烨从小就立志要做全星系最浪的崽: 喝最烈的酒,挑战最难的任务,揍最凶的暴徒,撩最甜的omeg…… 总之就是怎么骚怎么来。

辞职后我回小镇开书店

作者:舂相不巷

工作三年,差点过劳猝死。 宋疏独自一人在医院躺了两周,被孤独与死亡的阴翳围剿得无处可逃。于是他决定辞职,踏上前往青城镇的火车。 青城镇是宋疏的老家,五岁以前与爷爷奶奶常住的地方。离开二十年再归来时,房子破旧,院落荒芜,蛇虫遍地。

你好,帮我捡一下脑袋可以吗(养小骷髅吗?超乖的)

作者:丹青落

慕木是一只不知年份的阿飘,他给自己找到了个身体,是一个巴掌大的小骷髅。 终于能碰到东西的慕木太激动了,小心翼翼避开人类,干着自己喜欢的事情。 他喜欢雨水打在身上的声音,所以天天往阳台跑。 他还喜欢软软的棉花就悄悄钻进玩偶里面打滚。

人外也要恋爱脑

作者:昼深

祝青:拳头硬了! 可是自己养大的鸟,还能怎么办,只能宠着了。 这只鸟会唱歌,会哄人,生气的时候还会用翅膀把自己裹起来。祝青喜欢的不得了。

我有辱斯文?

作者:木林森

因造谣式相亲,傅时秋被迫和被造谣对象结婚了 婚后,盛鸣尘对他忽冷忽热,直到他无意在盛鸣尘的皮夹里看到了一张照片,照片里的人与二十岁的他几乎一模一样 傅时秋:原来是替身文学!

龙王怀了我的崽+番外

作者:我在喝汤

打工人王命为了省钱,租下了一套据说闹鬼的出租屋,结果住进去的第一天,就阴差阳错的结了个“冥婚”,跟一位自称龙王的男子绑了红线。 对于这个“天上掉下来的大馅儿饼”,王命表示: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对方随即淡定的表示,可以离婚。

救世后捡到一只小可怜+番外

作者:若鸯君

天地浩劫将至,宗门之首叶纪一剑斩落黄泉恶煞,以身为阵,白衣血染,殒命封劫。 千年后再醒来,坟茔荒寥,杂草丛生。孤坟边蹲着一只小可怜,正在挖树皮吃。 小可怜是只年幼的小妖,似乎把叶纪的孤坟当做了窝,还被爬出来的他吓了一跳。 叶纪孑然一身,毫无牵挂,并不想和这只小可怜有什么牵连,抬步要走。

注意!炮灰大佬总追着宿主宠

作者:moster

被自家老师坑到管理局兢兢业业打工几千年的苏哲终于通过了岗位调动申请 和时时刻刻看并纠正数不清的数据相比,新岗位对苏哲来说完全算是度假 为避免管理局记忆对小世界造成影响,苏哲选择封印记忆去往小世界 就算没有记忆,苏哲依旧是天才,完成任务轻轻松松

画饼男拯救计划进行时+番外

作者:余香入雪衣

三千系统中,据说画饼男的改造任务是最轻松的,只要大棒和甜枣一挥,本质为怂蛋的他们都会乖乖就范、重新做人。 因此,新入职的系统X01高高兴兴地上任了。本以为等待它的是光明美好的未来,没想到面对它拎出的大饼实现清单,这些宿主表现得一个比一个叛逆

我物种百变,师尊爱不释手

作者:墙头发呆

容貌绝艳,喜欢吸食人类的精气,魅惑心智,媚骨天成。 桑殊暗恋自己的美人师尊琉祈月多年,一向尊师重道,直到变成九尾狐后发现自己只对师尊有食欲。 有贼心没贼胆的桑殊表示:不可能,我修真界第一好弟子宁可饿死!

我是傀儡,傀儡师是偏执控制狂(一不小心变成傀儡)+番外

作者:阴气森森

苏羽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变成了别人的傀儡,还是没有自由的那种。 被迫经历了一系列身不由己的事情后。 礼貌苏羽:“你吗。” 为了重获自由,苏羽决定给所有人一点点小小的傀儡震撼。

拐跑一只坏狐狸+番外

作者:陌上双箫

看上的媳妇是只男狐狸 当今世道伏妖师一职逐渐没落,看着师兄弟们一个个弃职回乡种田曲瑄决定最后拼一把,收拾行李进山降妖。 夜深后,曲瑄敲响了山林深处唯一一座院落的门,开门的是位名为“夭七”的妖艳女子。

杀夫证道后翻车了

作者:小狐狸菌

容昭一出生便被批了命,说他命中带煞,害人害己一生孤苦。 果不其然,他被欺被弃受尽苦楚,后来机缘巧合转头踏上无情道,杀尽了所有欺凌过自己的人。 为了斩断尘缘,容昭挑了一个凡人结契,装得用情至深,将天底下最好的东西寻来捧到他面前,骗得了一颗真心。 杀夫证道那日。